电影经典台词截图

来源:台词 时间:2018-11-15 18:00:59 阅读:

【www.zhuodaoren.com--台词】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共10篇)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一)

求《教父2》中经典台词:“如果你认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你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的电影截图

说真的,我刚刚快进又看了一遍,但是没找到,我电脑里也存着教父1-3,看来楼主也是一个有一定欣赏说水平的人。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二)

收集100条经典英语段子
要100条经典英语段子,电影的经典台词,歌曲,广告都可以,要两三句就可以了.电影的经典台词要说明是那部电影,歌曲要说明是谁的歌(中文歌里的英文也可以),广告要说明是什么东西的广告.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节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三)

英文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要是一个人说的,长短没关系,但不要就一两句话,经典不经典倒是次要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

首先,经典《泰坦尼克号》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 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 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 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 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 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 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 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 ople you love. 《飞屋环游记》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 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 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 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 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 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 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 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 eed love. 《剪刀手爱德华》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 可以是谁.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阿甘正传》经典中的经典~~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 ,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 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 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 后,做一个纯简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 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 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 "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艳_薄凉 2012-12-30 |
《蓝莓之夜》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 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 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 one. 《廊桥遗梦》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 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 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 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 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 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单身公寓》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 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 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 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 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 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 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 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 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 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 ent. 《恋恋笔记本》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 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 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 华里,遇到你.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 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 or love. Just 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 st beautiful years. 《返老还童》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尽管我不知道 我在等谁.但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 快乐.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 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电影经典台词截图】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四)

赏析电影阿甘正传里的任意一句经典台词
不知要台词,还要有对这句台词的分析,一句就可以,300到400字

最有名的一句: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我想一盒各种口味的巧克力,里面一定有甜的、苦的,牛奶口味或是水果口味,无论我们吃到哪一种,吃了多少都无所谓,重要的是我们要将每一块放在嘴里闭上眼睛细细的品味.阿甘说他能吃掉一百块,我们呢?就算我们只能吃一块,也要认真的辨别它的味道.就像生活,也许我们没有那么多的人生经历,也许我们一生不会是一个传奇,但是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细细品味着属于我们自己味道的人生,这样足矣!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一种浓香萦绕在唇齿之间,心灵之间,那么这样的人生就再无遗憾.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五)

求欧美电影的经典台词
中文,英文的要有中文翻译

电影: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英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中文: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英文: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中文: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电影:泰坦尼克号 TITANIC
英文: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中文: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电影:卡萨布兰卡 casablanca
英文:The world has so many towns,cities and towns there are so many pubs,but she walked into me.
中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电影:肖申克的救赎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英文:You become a prisoner of fear.Want to let you regain freedom
中文: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英文:Firm can only redeem themselves,the great people who can save others
中文: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六)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ging to get" 是哪部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七)

求电影蜘蛛侠经典台词.
蜘蛛侠系列123部所有精典台词,彼得、梅伯母、本伯父等说的有深刻哲理的台词.例如力量越大责任越大with great power,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一定要中英文翻译,不少于10句.答得好的可以加分.

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选择 我们要做怎样的人 在于我们选择做怎样的人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ies
本事越大,责任越大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八)

迪士尼英文电影 经典台词20句 要加中文的翻译 ! 谢谢!
如果还可以的话 可以加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么? 中英即可 . 中文200-300个字 英文100个单词 ! 谢谢 ! 好的话加分~
神马电影都可以的 ! 速度啊 ! 速 速 速 ! 很急!

狮子王
Simba: Dad, dad! Come on, dad, we gotta go, wake up!
辛巴:爸爸,爸爸! 来呀,爸爸,我们得走 了,醒醒...
          
Dad, dad... Mufasa: Before sunrise he"s yours, son.
爸爸,爸爸... 木法沙:在太阳升起前 他是你的,孩子.
          
Simba: dad! Come on, dad! You promised!
辛巴:来呀,爸爸,你 答应过的.
          
Mufasa: Okay, Okay, I"m up, I"m up. Simba: Yeah!
木法沙:好的,好的, 我起来了,起来了. 辛巴:太好了.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木法沙;辛巴,你看, 阳光普照的一切就是我 们的王国.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at sun,
辛巴:哇! 木法沙:一个国王的 统治期就像太阳的升起 和落下一样.
          
one day, Simba,
辛巴,总有一天,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太阳将会跟我一样慢慢 落下,然后在你成为新 国王时和你一同升起.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辛巴:这一切都是我的 吗? 木法沙:所有的一切.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辛巴:阳光普照的一切 那有阴影的地方呢?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木法沙:那地方是我们 的国度之外.你永远不 要去那里,辛巴.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辛巴:我以为国王可以 随心所欲啊.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木法沙:哦,国王也不 能随心所欲啊.
          
Simba: There"s more?
辛巴:还有别的?
          
Mufasa: 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delicate balance.
木法沙:辛巴,世上所 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 衡在生存.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作为国王,你不但要了 解那种平衡,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还要尊重所有的生物, 无论是爬行的蚂蚁还是 跳跃的羚羊.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辛巴:但是爸爸,我们 不是吃羚羊的吗?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木法沙:是的,辛巴, 让我解释给你听.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我们死后,尸体会变为 草,而羚羊是吃草的.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ves.
所以在这个巨大的生命 圈里我们是互相关联的
主要内容:     辛巴是狮子王国的小王子,他的父亲穆法沙是一个威严的国王.然而叔叔刀疤却对穆法沙的王位觊觎已久.        要想坐上王位宝座,刀疤必须除去小王子.于是,刀疤利用种种借口让辛巴外出,然后伺机大开杀戒,无奈被穆法沙即时来救.在反复的算计下,穆法沙惨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别有用心的劝辛巴离开,一方面派人将他赶尽杀绝.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机智的丁满和善良的彭彭,他们抚养辛巴长成雄壮的大狮子,鼓励他回去森林复国.在接下来一场复国救民的斗争中,辛巴真正长成一个坚强的男子汉,领会了责任的真谛.
人猿泰山
          
Kala: Tarzan, what are you doing? Tarzan: Why am I so different?
卡拉: 泰山,你在干什 么? 泰山: 我为什么那么与 从不同?
          
Kala: Because you"re covered with mud, that"s why.
卡拉: 因为你浑身上下 都是泥巴,那就是原因
          
Tarzan: No,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 Kala: Close your mouth
泰山: 不,哥查说我不 属于... 卡拉: 别说了.
          
Tarzan: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family.
泰山: 哥查说我不属于 这个家族.
          
Kala: Never mind what Kurchak said. Hold still. Tarzan: Look at me.
卡拉: 别管哥查说了什 么.别动. 泰山: 你瞧瞧我.
          
Kala: I am, Tarzan... and do you know what I see? I see two eyes. Like mine,
卡拉: 我在瞧你,泰山 ...你知道我看到了 什么吗?我看见你像我 一样的两只眼睛.
          
and a nose somewhere, ah, here. Two ears, and let"s see, what else?
有个鼻子在...?啊, 这儿.两只耳朵,让我 看看还有什么.
          
Tarzan: Two hands? Kala: That"s right.
泰山: 两只手? 卡拉: 对了.
          
Kala: Close your eyes. Now forget what you see. What do you feel?
卡拉: 闭上眼睛.忘掉 你看到的.你感觉到什 么吗?
          
Tarzan: My heart. Kala: Come here. Tarzan: Your heart.
泰山: 我的心. 卡拉: 到这儿来. 泰山: 你的心.
          
Kala: See, we"re exactly the same. Kerchak just can"t see that.
卡拉: 明白了吧,我们 是一模一样的.哥查就 是看不到.
          
Tarzan: I"ll make him see it. I"ll be best ape ever.
泰山: 我会让他看见的 我会成为最优秀的猿.
          
Kala: all right, I bet you will.
卡拉: 这就对了,你一 定会的.
主要内容:在非洲原始森林成了孤儿的婴孩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长大成人,人类探险和出现打破了他宁静和平和世界,也使他认识到他是人类的一员,他在决定归属哪一类家族问题上的思考因为他对美丽的珍妮姑娘的感情进而变得更加复杂,而人类将对猿猴家族的伤害更使他进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九)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这是取自电影“飘”的一句经典台词.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Isn"t is fair for us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Shall thee show your love for your homelan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May you allow me to fight for our country?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My love:we cannot devote enough efforts for our hope!
如果没记错的话,女主角是郝思佳(斯嘉丽),男主人公对她有着深深的爱慕,却在女主人公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他,因为他不仅爱她也爱自己的国家,因为他知道坚强的斯嘉丽能克服困难,这就深爱,就是大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太阳照样升起”我的理解就灌注在上面的诗里:)

电影经典台词截图(十)

求: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的经典台词.英文对照!
最好英文对照.

  精彩对白: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救你?每个人都在忙,有的忙着生,有的忙着死.忙着追名逐利的你,忙着柴米油盐的你,停下来想一秒:你的大脑,是不是已经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and then more routine.
  监狱生活充满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First you hate them,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Enough time passed,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I hope to see my friend,and shake his hand.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I hope.
  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获自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人们才能感受到这种即将揭开未来神秘面纱的激动心情.我希望跨越边境,与朋友相见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梦中一样的蓝.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不是忙着活,就是忙着死.
  Red: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Not because I"m in here,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a young,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I want to talk to him.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But I can’t.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I got to live with that.Rehabilitated?It"s just a bullshit word.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sonny,and stop wasting my time.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无时无刻不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内疚,这不是因为我在这里(监狱),也不是讨好你们(假释官).回首曾经走过的弯路,我多么想对那个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告诉他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可是,我做不到了.那个年轻人早已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只留下一个老人孤独地面对过去.重新做人?骗人罢了!小子,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盖你的章吧,说实话,我不在乎.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that"s all.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件好东西,也许是世上最好的东西.好东西从来不会流逝.
  there"s something places,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s,there"s something inside,that they cannot get to,that they cannot touch.that"s yours,
  影片中安迪有这样一句话:“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的确,正想安迪所说的,监狱的高墙可以束缚住我们的身体上的自由,甚至于体制化的东西可以束缚住我们的精神上的自由,但唯有希望不可以放弃.失去希望的生活是灰暗的,没有生气的,甚至是没有意义的.在安迪的心中一直就没有放弃对自由的希望,而且他也一直在为自己的希望努力着——每天晚上都要用那个小锤去挖瑞得认为几百年也挖不穿的墙壁.而对瑞得和老布来说,他们早就放弃了希望,以为在他们看来希望只能让自己更痛苦,甚至认为希望便是痛苦的根源.一个人能够在19年痛苦的监狱生活里,不放弃对自由的向往,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信念?所以他成功了,夺回了自己的自由.

本文来源:http://www.zhuodaoren.com/yanjiang944785/

推荐访问:爱情电影经典台词截图 电影截图加上经典台词
扩展阅读文章
热门阅读文章